头像来自@三哈。
关于补档的问题,请看我的置顶。

关于我翻译过的同人文

很多文章都是我几年前翻译的了,当时英文水平实在有限,现在看来有不少错译,还有为了通顺强行意译的地方。


不过现在我没有精力和热情处理这些内容了,每次看到都觉得惭愧和尴尬,但我又实在懒得动手修改😢。把这些文章设置隐私我又舍不得,因为原作者们写得真的很好,我作为翻译,还是希望大家能看到。


因此我推荐大家看英文原文,或者对照着原文看我翻译的东西。原文链接我都有放在文章最顶部。

真是不好意思!!!

评论(1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她_Adrista | Powered by LOFTER